• 华中师范大学关于鼓励科研人员入驻“武创通”科创服务平台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4-07 11:26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数据在科技治理中的应用,提升科创管理服务智慧化水平,根据武汉市科技创新局《关于鼓励科研人员入驻“武创通”科创服务平台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武创通”平台入驻工作通知如下。

    一、“武创通”平台简介

    “武创通”平台依托科创资源数字底座、科技网格员服务体系两大支撑,构建了企业服务“1+3+N”创新服务体系,即1个科创资源数字底座,3个智能化服务载体,若干项政策服务保障,旨在为政府企业、专家团队、科技服务机构等四类用户提供一站式、高质量科技数字化服务。

    “武创通”平台为科研人员提供以下服务:

    1.成果智推:智能分析创新成果合作机会,实现需求及合作企业的精准匹配;

    2.成果熟化:根据创新成果成熟度,匹配服务机构和产品,为成果转化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3.成果托管:一键委托专业服务机构和人员对自身成果进行转化运营,释放科研人员创新活力;

    4.成果转化:智能匹配用户的场地及资金需求,助力科研成果高效转化。

    科研人员用户通过“武创通”平台可快速发布成果、发布需求、匹配成果、匹配需求、寻找资金等,武汉市科技创新局各类科技创新政策申报、兑现和创新活动,均将同步在“武创通”线上组织实施。

    二、注册程序

    1.登录网址https://www.whwct.com/home,首页选择“我是科研人员”进行注册;

    2.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点击右上方“工作台”,点击“去认证”,填写认证信息后提交;

    3.提交认证后,后台管理端进行认证审核,审核成功后可以进行店铺管理,服务产品管理以及服务案例管理。认证审核通过之后,如需修改资料,可在页面右上角工作台点击“用户信息变更”进行重新认证。

    系统详细介绍及操作流程见附件(操作手册)。

    三、有关要求

    各有关单位积极宣传和推广“武创通”平台,并组织科研人员注册使用。如有相关意见可反馈至平台客服或技术转移中心,帮助持续完善平台功能、增加应用服务、加强数据供给。

    四、联系咨询

    校内联系人:吴涛,027-67868067

    网站注册服务电话:027-85870766


    附件:  操作手册.pdf


                                                华中师范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2024年4月7日


    • 附件【操作手册.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