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1-14 08:59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20231218-20日在安徽合肥举办“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第三届“科交会”),现将组织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时间

    20231218-20

    二、参会地点

    安徽合肥创新馆

    三、参会内容

    高校创新科技成果及成果转化项目路演,重点推介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优秀成果。

    四、报名程序

    1122日前,有意参加第三届“科交会”项目路演的师生,将演讲大纲和电子演示稿发送至科技处。

    125日前提交展示实物模型。

    五、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由科技处负责审核。

    2.参与第三届“科交会”路演的人员参会费用由科技处负责解决,原则上由在研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资助。

    联系方式:吴涛,8067wutao2022@ccnu.edu.cn


    附件:  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成果征集模板.docx



    科技处

    202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