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湖北省科协调研我校科普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13 10:03

    3月12日下午,湖北省科协普及部二级调研员陈玉芬来校调研科普工作,科技处处长王海、副处长徐芬陪同调研。我校生物博物馆、绿色农药全国重点实验室、物理学院、经管学院乡村振兴金融教育实践中心等四个“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相关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徐芬主持。

    徐芬对陈玉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科协开展的特色科普活动做简要介绍,对省科协多年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


    相关科普教育基地代表分别就基地科普设施建设情况、开展特色科普活动取得的成效及亮点进行介绍。陈玉芬高度赞扬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科学普及领域所做的探索及取得的成绩,并对科普设施建设、科普文化推广、活动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她勉励各科普教育基地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找准特色定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更多参与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和科技活动周等特色科普活动,组织好科普基地“校园开放日”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科学普及工作,科技处(校科协)将充分统筹现有科教资源,丰富科普活动阵地,进一步推进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提升科普服务能力。

    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生物博物馆。